優嫙對講機

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開心一刻



永遠不會忘記你

兩個女人在郊外喝酒,一直喝到天濛濛亮。回來的路上,她們內急難忍,於是硬著頭皮走進路邊的一片墓地。因為沒帶手紙,第一個女人便脫下內褲擦了擦,並扔掉了內褲。第二個女人發現旁邊有個花圈,便撕下輓聯擦了擦。兩個女人回家後沒多久,他們的丈夫便互通電話。「看來我們得當心了,昨晚她們倆肯定有事兒,我發現我老婆回來後沒穿內褲!」「我更糟,我發現我老婆屁股上貼著一個紙條,上邊寫著:『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』

休閒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美妙的心情吧  

優嫙小棧 你休閒娛樂的首選小棧  

網站:http://goodbye0011.blogspot.com/

現在再來出一個問題喔  腦筋急轉彎 哈哈 


一個男性朋友經常跟我們說 他一個晚上可以做70次的愛愛運動  而他的女友也很確定的跟我們說他一個晚上真的可以做到70次的愛愛運動  而且 還不是小藥丸的效果  那你知道他是怎麼樣可以做到一個晚上70次的愛愛運動嗎  呵呵 猜喔!!  
密我ㄅ  密我ㄅ  密我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小簡介

我的相片
那時的我很天真 現在的我很平凡 今後的我會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~~~~